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指尖的旋律——吉协“开学第一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10-16 文/王天石 杨婷 摄/王思戈 点击:[]

10月14日晚,南华大学吉他协会在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吉协“开学第一课”活动,该活动约有200名2017级新生参加,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在悠扬的吉他声中拉开了序幕,吉他协会的老成员们为新生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吉他表演,吉协新生们则积极地参与现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吉他教学第一课环节中,老成员给新生们上了生动有趣的一课,传授了一些有关吉他的基本知识,其中包括吉他的种类,以及不同种类的吉他的特点和用处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教学部部长曹耀文说:“刚开始学吉他也是抱着想引起别人注意的心态,但是当真正接触吉他的时候,才觉得吉他不是拿来炫耀、表现的工具,而是音乐在实物上的体现,它表现的不仅仅是一首曲子,有时甚至可以超过一个乐队。”

活动结束后,吉他协会会长张森林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新成员在大学里能够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希望他们能够为协会出一份力,多锻炼自己。”刘晓言谈及这次开学第一课的收获时说到:“参加吉协是受音乐愉悦感的吸引,希望认识有意思,有趣的朋友。”

(责任编辑:陈佳彬)

上一条:人与杆的契合——南华大学台球协会“新生杯”圆满举行 下一条:恰同学少年,南华学子风华正茂——记南华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