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人与杆的契合——南华大学台球协会“新生杯”圆满举行

2017-10-16 文\ 杨婷 赵诺 摄\杜香楠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南华大学台球协会2017台球“新生杯”决赛在七星台球会所举行。初赛中,在近五十名选手中诞生了前八强。他们实力不俗,于当日上演一场精彩的台球对决。

比赛前,经过简单的抽签分组后,确定八强选手分为四组。随着开球时“砰”的一声,四桌同时开局。比赛在安静而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着,选手们都俯身撑在绿色球桌上,全神贯注的盯着白球,寻找手、眼、杆三点一线的角度。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大家都往第三组球桌上看去,一招漂亮的借球打球,8号黑色球进洞,一局结束。作为八强中唯一的女选手王彩凤谈及感受时说:“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倾注很多精力,虽然很累,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再累都不算什么。而且在比赛中,我的球技也能提升很多,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台协会长常俊琪认为:“新生杯的举办可以将台球这个相对小众的运动做一个推广。另外对新生们来说,这样一个比赛可以增长他们的见识,丰富他们的阅历,为以后参加衡阳市高校台球联赛、湖南省联赛等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可以说,这是对新生们的一次磨砺,也是对新生们的希冀。”

(责任编辑:陈佳彬)

上一条:南华学子“另类”解读《资治通鉴》 下一条:指尖的旋律——吉协“开学第一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