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挑战杯>>正文
他们踏风而来,必将走得更远
作者:黎结莹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挑战杯,是一个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国内著名大学承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每2年举办一次,自1989年至今已历14届,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通过这个项目我对我国国情有了深刻的了解,也希望我们的所作所为,能够给社会带来一点点贡献。”如果你觉得这句话是从一个社会工作者嘴里说出来的,那么在南华大学校园的有一支独特的队伍将会改变你的这一看法。

罗清海、李海洋、刘清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罗一为队长所带领的队伍在建筑工程学科专业的基础上针对我国夏热冬冷地区新农村建筑墙体构建调查的项目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竞争,成功进入了挑战杯国赛队列,他们将带着自己的项目,与全国各高校的参赛队伍一起在上海大学进行最后的比拼。

责任编辑:大学生科创 

  • 下一个文章:热烈祝贺我校在2014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