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第二次科协会议
作者:余洁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衡阳市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和“创青春”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开赛在即,为了赛事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2017年10月12日晚21时40分,南华大学第二次院科协会议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05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凯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席团各主任,办公室、竞赛部、课题部的全体部长级和各院科协负责人。签到就座完毕后,会议正式开始。

(办公室主任王凯)

会议第一项:

办公室副主任郑世成发言,他首先说明了关于各院科协海报及展板制作工作的安排:各院尽快完成赛事展板的制作并在10月15日前将设计图发给办公室,10月16日早上8点前将展板置于一教大厅并注意保管,随后补充了各院科协需要协助宣传部和信息部的相关细节:宣传部需要各院科协尽快将赛事宣传海报张贴于各学院楼内,尽可能将海报张贴于各院宿舍区,海报要求具有各学院的特色,标题明确,信息部需要各院科协协助收集视频宣传和赛事的照片。

(办公室副主任王凯)

会议第二项:

课题部部长廖婷发言,她强调了南华大学在衡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上的优势和良好的宣传工作对于赛事的重要性,说明了关于衡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具体工作安排:

(1)赛事通知文件将于10月16日前下发,要求各院科协届时将文件发至各班,广泛宣传,大运会期间完成赛事海报和展板的制作。

(2)10月16日至21日为衡创宣传周,需各院科协安排干事下班级进行视频宣传并拍照留档发至课题部副部长彭太萍邮箱(1360752802@qq.com),要求视频宣传时干事需了解并向同学们介绍赛事,在黑板上写好赛事相关信息。

(3)关于赛事的具体时间安排:赛事报名:各分院科协于2017年10月28日前将报名表和汇总表发至校团委科技创新中心课题部邮箱(1092702547@qq.com)。作品上交:于2017年11月20日前完成院赛,将推荐作品的作品申报书(纸质档一式三份,电子档发至科创中心课题部邮箱1092702547@qq.com)交至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办公室。

(课题部部长廖婷

会议第三项:

(竞赛部部长禹远)

竞赛部部长禹远发言,他首先说明了关于赛事的宣传安排:

(1)要求各院科协于10月16日前将赛事红头文件下发至各班;10月16日至21日为“创青春”视频宣传周,要求各院科协安排干事下到本院各班播放“创青春”宣传视频,并拍照记录工作情况,照片打包发到竞赛部副部长王炬邮箱(2912120152@qq.com)。

(2)10月23日至27日展板宣传周,要求各院科协准备一块展板、若干海报,将展板于置于一教大厅,海报贴于各院宿舍楼、学院楼等处,展示时间至少一周。

(3)随后说明了赛事的具体时间安排:10月16日至26日为赛事报名时间,各院科协需收集参赛同学提交的书面报名表,科协负责人收集各院参赛团队的报名情况,以表格形式发至竞赛部部长禹远邮箱(3331680064@qq.com)。

(4)11月20日前各院需完成院赛,选出优秀作品,并将作品说明书及申报书(一式三份)于11月20日报送到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办公室,各院需标注好院赛收集作品基数和选送作品数。最后要求各院科协负责人会后添加竞赛部相应分管部长级的QQ,便于后期工作的开展。

会议第四项:

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席团各分管主任发言。

首先是分管办公室和信息部的廖亚妮副主任发言,她提到了接下来的赛事讲座工作,要求各科协做好出观众安排,强调了讲座纪律问题。

分管课题部和公关部的吴晓珊副主任补充说明了衡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作品类别、宣传细节与建议和参赛团队人数的建议。

分管竞赛部和宣传部的徐锦刚副主任再次强调了两个赛事的重要时间点和相关工作图片资料上传对院科协工作考核的重要性,向大家说明了上交报名表和上交作品的区别,在赛事宣传方面,要求海报和展板在介绍清楚赛事的同时要做到署名正式,标题醒目,具有各院特色。

会议第五项:

徐锦刚副主任回答提问

提问与交流。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席团和各部门认真回答了各院科协关于宣传工作照片提交的细节问题、作品收集和上交问题和院赛等方面的问题。

晚上10点30分,本次会议顺利结束。本次会议加强了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和各院科协的沟通交流,使衡阳市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和“创青春”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两项赛事的工作得以进一步细化安排,相信在所有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下,两项赛事将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大学生科创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精神标语投票活动开始啦,快来投票吧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次院科协会议顺利召开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