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精品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次院科协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余洁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2017年9月26日中午12:30分,南华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次院科协会议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团委办公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有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部长级和各院科协负责人,会议由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廖亚妮主持。

签到完毕后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项:

自我介绍:与会人员按照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席团、部长级和各院科协负责人的顺序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会议第二项:

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席团副主任发言:

廖亚妮副主任与大家谈了学生干部的素养,表示学生干部是“领导”,但不是指地位,而是“引领+指导”的意思,强调了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与各院科协的学生干部都是为能让全校同学更好地参与创新创业赛事而服务的,此外还补充了一些关于通知下发后监督和检测的细节。

吴晓珊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课题部承办的衡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和公关部承办的广告创意大赛和公益广告大赛这几项赛事,着重强调了南华大学在衡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的优势,回顾了前几届公益广告大赛的我校参赛情况,希望接下来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和各院科协能相互配合,加大赛事宣传力度,做好赛事各项工作。

徐锦刚副主任指出了以往赛事宣传方面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如宣传的展板、海报的落款不规范,要求避免口语化,使用官方语言;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做好自己的工作,相互配合,从而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表示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大力支持各院科协举办的各种创新文化活动并乐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六部门部长级依次汇报了各部门的工作安排:

办公室主任王凯强调了在通知下发和赛事作品提交等方面和各院科协需要配合的细节。

竞赛部部长禹远介绍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文件下发、赛事宣传及讲座和院赛校赛的具体时间安排和下学期节能减排大赛的相关时间安排。

课题部副部长付浩斌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信息,详细介绍了衡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以南华大学往届的获奖情况突出南华大学在这一赛事上的优势,动员大家积极宣传这一赛事。

公关部部长钱嘉帆介绍了将于今年11月举办的广告创意大赛及明年五月开始的公益广告大赛的作品形式,参赛方式及评选方式。

宣传部部长刘浩谦表达了和各院科协在展板和海报制作等方面工作相互配合的意愿。

信息部部长蒋慧表达了希望各院科协可依据赛事进程转发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公众平台的相关推送来配合宣传赛事和收集各院科协相关赛事活动照片的意愿。

大会第三项:

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程建民总结发言。程主任首先向大家汇报了课题立项的相关安排,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不再负责课题立项工作,随后回顾近几年南华大学在各项创新创业赛事的赛况,并与其他高校在创新创业赛事方面进行比较,以激励在座各位更好地完成各项赛事工作,同时传达了学校对“互联网+”这一赛事的重视并强调了发票在经费报账中的重要性,希望各干部能在赛事初期告诉参赛者们报账的相关细节。会议第四项,提问与交流环节。程建民主席认真回答了与会人员关于科技文化节和经费报账方面的问题。

下午13:30本次会议顺利结束,与会人员依次离场。本次会议让大家对这一学年的工作安排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便于今后南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和各院科协的相互配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有更多的南华学子参与到创新创业行列中。

责任编辑:大学生科创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第二次科协会议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科普知识竞赛暨联欢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