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9-24

伴随着紧张军训的结束,2015年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科创)的招新工作也到了收尾阶段,各个部门都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了使新干事们全面了解校科创的工作和各个部门近期的工作计划,同时协调好各个部门的联系,努力完成各部门的工作任务。科创决定于2015923日、24日两日先后在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举行2015届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科创的主席张成亮、副主席王志红、孙寿石、陈悦和各个部门的部长级人员以及新干事均参加会议。

  会议于12点半正式开始。首先由各个部门部长级代表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使各位新干事了解到部门接下来一年的主要任务,明白部门的工作范围。紧接着为自由发言环节,新干事们积极发言,浅谈了自己对校科创以及直属部门的见解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原本严肃的会议增添了几分轻松与自在。接下来是科创主席团的发言,表达了整个科创对新干事们的热忱欢迎以及各位主席和部长级人员对新干事们积极参加工作、虚心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的期望,并提出了各部门成员必须认真落实本部门计划的要求。面对主席们稍显苛厉的发言,干事们并没有感到厌烦,反而认真地听取,展现了新一代科创成员谦虚的优良品质。

  最后由主席张成亮做总结发言,他简单地为我们介绍了科创近几年的辛苦历程,说明了科创工作的重要性,还提到了积极参与科创的活动对自身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让干事们了解到加入一个部门不仅仅是培养除课外知识之外的能力,在培养自身能力的同时还能获得珍贵的友谊。最后主席再次衷心地表达了对新干事们的到来的欢迎。

  此次大会是招新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是新干事们认识科创、了解科创各项工作的重要会议,也是各位新干事互相认识、展示自己的重要机会。了解到了部长级和主席团对新干事的殷切期望,新干事们的热情高涨,纷纷跃跃欲试,整个科创的凝聚力也大大地增强。

  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揭开了科创工作新的一页,预示了新一年工作的美好的开始,为之后各部门工作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慕昕)

责任编辑:团宣部干事 
  • 上一个文章:校科技创新中心招新面试工作结束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创新创业研讨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