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衡阳市第七届科技创新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3-27

2016年3月15日晚上七点,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在南华大学新二教A201和B101成功举办衡阳市第七届科技创新大赛决赛答辩。来自多个学院的团队参加了此次答辩,南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还荣幸地邀请到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良树、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萌芽、团委副书记刘文君、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机械工程学院老师胡良斌、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科长彭国文作为这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参赛作品共41份,涵盖了实用技术类和理论研究类。其中尤其以3d打印机、机械手等作品最吸引人眼球,带给了观众一场视听盛宴,评委们也连连称赞说自己成为了选手的粉丝。

此次比赛主要分为选手答辩阶段和评委点评阶段。比赛过程中,选手积极、耐心地给评委老师讲解作品的组成和原理,充分表现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以及对科技的热爱,同时,评委们也认真的询问作品情况,丝毫不愿放过任何一个详细了解作品的机会,体现了老师们对新的科技作品的渴望。其中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胡良斌老师对微波辅助的催化剂降解制药废水项目提出了疑惑,并得到了选手的满意回答。当刘萌芽院长问到智能帐篷团队关于产品成本的问题时,选手也表明会尽力把成本降到最低等等。此外,其他的评委老师们也严肃认真地对选手们的项目作出评价与指导。各个参赛团队获益匪浅,并表示要在评委老师的指导建议下更好地完善参赛项目。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浓烈,各个参赛团队也都表现的十分优异,真可谓群英荟萃!

总的来说,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选手们将带着评委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创新精神与勇气在创新之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责任编辑:王慕昕)

责任编辑:团宣部干事 

  • 下一个文章:心创铀矿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获奖心得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