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综合素质类社团>>正文
演讲协会
作者:学社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30

        演讲协会创建于1999年,前身为衡阳医学院演讲协会,历经6年磨练,现已成为南华大学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社团之一。在衡阳各大高校都有良好的口碑,我们与南华人网站,衡阳电视台都有过快乐的合作。
        演讲协会集朗诵、辩论、演讲、主持于一体,在各个方面都能很好的锻炼你的能力。我们秉着“一切为了会员,为了会员一切,为了一切会员”的办事原则,团结奋进,开拓进取。
        演讲协会经常开展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主持辩论,话剧公演,义务支教,专家讲座及录像观摩等各项活动,特别是我们的会刊《第3只眼》杂志,集小说、哲理文章、寓言故事、散文等颇具文采和教育意义的文章为一体,深受好评。在08年新学期的社团文化节上曾表演过“抗雪灾”的朗诵,影响很好,因此还被评为此届社团的“最佳精神文明奖”这更是对我们协会的肯定和支持。“情系四川,众志成城”,在经过汶川大地震后我们大力支持学校举办的各项对灾区的献爱心活动,不仅举办了面向全校性质的救灾演讲,还在各校区拉起横幅,鼓励同学献爱心,牵起了上万人签名的横幅,以此来表达我们南华学子对灾区人民的同情与美好祝愿。“绿色新风,共建新农村”活动曾在南华广为流传,它是由演讲协会、环保协会、金融证券协会共同打造的,为扩大与农村人民的交流,为更好的服务他们而精心准备的一次大型活动,而我们演讲协会正是负责了爱心支教这一块,在执教中,我们工作人员费尽苦心备课以求能够新颖生动的拉近我们与孩子们的距离。我们教他们学习,和他们玩耍,在活动中不断地提高自己。
        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到来,故事仍在悄悄的发生,“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努力求索,更好的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重;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是演讲协会让我们亲身感受到的蛰居名言和实质魅力,我们坚信你的人生因演讲而精彩。在新的学期,我们协会将以新的姿态站在历史的舞台上,以全新的面貌迎接50周年校庆的到来。

 

文章录入:徐承启    责任编辑:社联 
责任编辑:社联 
  • 上一个文章:金融证券协会

  • 下一个文章:德才苑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