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规章制度>>正文
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值班制度
作者:社团联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24

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值班制度


       一、每晚值班的各部门部长需提前10分钟到达办公室。
 
        二、各部门干事值班不得迟到,若在其聘用期间发生无故迟到现象累计五次者,将由其所在部门只要负责人将其辞退。

        三、值班人员(包括各部门部长)有事不能值班者,干事需向各自所在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提前请假,各部长需向主席团成员请假。无故缺席累计达到三次以上者将直接开除出社团联合会。

        四、各部门只要负责人有事不能来者,经请假批准后,可向其他部门主要负责人或主席团成员提出协助。不可随意将办公室钥匙交予除社团联合会主要干部外的其他成员,若有意外发生,后果自负。

        五、值班人员不得无故提前离开办公室,若有急事,须向各自部门主要负责人请假,经同意后方可离开。若发现未经批准而擅自离开者,在其任职期间累计五次者,将被免去所任职务。

        六、每晚值班情况,监察部须做出值班小结。

        七、值班期间,办公室内不得抽烟、喝酒,不得进行任何娱乐活动,不得大声喧哗。若有此类出现,将视情节对其作出处分。

        八、此制度即日起实施。 


                           南华大学社团联合会 
                       2008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谢四平 
  • 上一个文章:“明星社团”实施方案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暂行条例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