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社团星空>>正文
无与伦比的京剧社
作者:学社联京剧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3-16

   曾记得那是一个多么令人难以忘怀的日子啊!南华大学京剧社在湖南省京剧票友艺术节上摘得了一个沉甸甸的银奖,那一刻刻骨铭心,那一刻激动万分,那不仅是我们京剧社的骄傲,更是我们南华大学的荣耀。
    去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们京剧社又迎来了一个值得记忆的日子,湖南省京剧票友委员会首次来到我们学校慰问演出,这无疑是对南华大学京剧社的又一次赞扬与肯定。
    这是一场由南华大学南华大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大学生京剧社与湖南省京剧票友委员会携手举办的京剧联谊演唱会在我校大礼堂拉开了序幕,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一场无与伦比的文化美餐。 
   这场晚会邀请了许多优秀的戏剧演员与忠实的京剧票友登台献艺,特别是国家一级演员潘铁刚的亲情加盟,更是让此次晚会锦上添花、无与伦比。许多师生都大开眼界,大饱眼福。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晚会让许多对京剧并不十分感兴趣的同学也深深地陶醉在京剧艺术的魅力之中。晚会结束时,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还与我们合影留念。
    这场晚会既是一次让全体会员深深领略京剧艺术魅力的良好机会,同时也是对京剧社十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充分肯定,正也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京剧社那种“若非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风雨历程。
    京剧社会员一届又一届的艰苦努力,两位指导老师一年又一年的辛勤奉献,在这次晚会中再次收获了一种鼓励与慰藉。其意义之重大,涵义之深刻,无以言喻。 
    通过这次联谊会,让我们对京剧社的明天更加信心十足,对我们“传播戏曲,保护遗产,弘扬国粹,继承文脉”的宗旨更加斗志昂扬。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五.四”散文诗歌集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感言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