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社联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南华大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月系列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文件

学社联发〔2017〕07号

关于开展南华大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月系列活动

各学生社团:

为全面展示我校各社团的特色,加强社团间的信息交流增强社团凝聚力,持续推进 “一社一品”(一个社团一个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增长知识、培养能力、展现个人才华的舞台,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团委)、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校学社联)联合举办南华大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月系列活动,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走进新时代 共筑南华梦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017年12月

三、活动安排

1.请各学生社团积极报名参加,鼓励不同学生社团联合申报,于11月10日前将立项申请表(见附件)及活动策划交到校学社联办公室(北校七栋一楼)。

2.由校团委、校学社联进行审核,最终确定立项名单。立项的学生社团将会得到资金支持。

3.12月进行学生社团精品活动月系列活动,立项的学生社团将进行展演。

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用方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