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信息部 黄海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3-12

      为加强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各社团、社团与社团之间的联系,促进社团大繁荣大发展,学生社团联合会于昨日顺利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长论坛。其中56个协会的会长与社联的干部均有出席。

为了提前准备会场与进行接待工作,社联的干事在中午一点抵达会场——北校活动中心。现场在舞台中央开辟了一块空地,用气球围成了一个气球的形状,会长围绕其而坐。

下午2点30分,各协会会长纷纷进场。40分,会长论坛正式开始。论坛由学社联主席陈力主持,而财务部副部长刘勇的一首歌曲使论坛正式拉开了序幕。论坛期间,环保协会会长、演讲协会会长、军事协会会长等多位会长均上台发言,总结了各自在协会的工作与其对该社团的规划和对学社联的意见。期间,更穿插了一些精彩的互动与表演。如DFC街头文化协会在现场教各个协会会长机械舞,跆拳道协会凌空翻踢木板等。

据悉,学社联欲在四月底举行第一届体育精英联赛。届时,将会举行六大项体育比赛,分别是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象棋。学生社团联合会以此次会长论坛作为契机,收集各社团的意见,努力制定出一套令人满意的策划。

本次会长论坛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新学期社团的工作将继续蓬勃开展,并实现了社团间零交流的突破,加强了社联与社团的联系,使社联能够更好地管理与联系协会,共创辉

责任编辑:社联 
  • 上一个文章:第一届体育精英联赛网球比赛继初赛后第二场比赛成功开展

  • 下一个文章:网球协会会长专访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