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网球协会会长专访
作者:信息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3-04


    2012年2月20日我们在南华园采访了南华大学网球协会会长吴刚,担任网球协会会长一年的他有着丰富的社团管理经验。采访过程中,会长的风趣幽默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当初因为对网球的热爱而加入了网球协会,大一过后同样是因为对网球的热爱和对网球协会的责任感而果断决定留任担起会长的重担。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首要的任务,但当他担任会长一职时,工作和学习难免发生冲突。他凭着对工作的热情与自身的责任感,克服了种种困难,带领网球协会进一步发展,一年以来,他对网球协会投入了很多心血,由于一些特殊原因,网球协会内部的建设在今年才算是较为完善,他用多于常人的努力和付出打造了网球协会新的格局,大家用都有目共睹。 他对我们说到,是网球协会改造了他,塑造了他,让他从一个腼腆的人成长为一个能大胆推销自己的人。提到个人能力时,会长很谦虚的说还有很多的不足,要继续向协会其他成员还有其他协会的干部学习
    网球协会虽然在开学初期加入的人挺多,但热情度都不是很高,学长说要管理好这样的协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他相信没有什么困难是人克服不了的,只要带着满腔激情就一定可以克服重重困难,一路向前。
    他认为作为一名社团的工作人员,一定要踏实,也要有长远的眼光,做事一定不要眼高手低,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付出多少,收获多少。对自己精益求精,会事半功倍而且收获的不仅是经验,更是一种智慧。协会的工作人员,不同于学生会的干部,协会是个真真正正的,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团队,是一群有共同爱好,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的大家庭,所有的奋斗都是为了集体,并且自己也会收获成就感。同时,作为协会的会长也能认识很多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可能会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起着重要的作用。
    目前篮球协会今年共召有149名会员,分为四个部门:信息部、外联部、规划部和监察部。会长表示网球协会旨在为所有的南华提供一个愉悦的运动氛围, 网球协会平时有很多放松自我、增强社团凝聚力的活动。每个周末网球协会都会组织会员们出来练习,教一些网球中的基本动作等,其中教练都是学校网球队的高水平运动员。协会在邀请教练的过程中也花了不少心思。
    他希望新的社员们可以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开放活泼,继续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为社团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同时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成长。

责任编辑:团委信息部总编 
  • 上一个文章: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论坛顺利召开

  • 下一个文章:环保协会会长专访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