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吉他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吴禹旸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12月1日,受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一届吉他大赛决赛在南华大学新校区食堂四楼完满落幕,此次共有12组参赛人员。

吉他大赛还未开始,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在有序的彩排走台之后,迎来了此次吉他大赛的开幕式。主持人对在场评委逐一介绍,用满怀着期待的话语拉开了此次吉他大赛决赛的帷幕。

丁一给我们带来的《孩子》是由红黄蓝幼儿园的事实改编的歌曲,充满着真挚的感情与社会批判思想。用情至深的歌喉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音乐声刚停,台下的小迷妹们欢呼声一片。

随后出场的王熹禹选手、解放西路乐队、绿帽子乐队等参赛者都让人拍手叫好。

不管是吉协自己的暖场节目,还是炫舞团的劲歌热舞,都带动了现场气氛,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get了火热的舞姿。

陈炬和刘博的压轴《狼人杀》给晚会带来一个很完美的结尾,惊艳了所有人,直接夺冠。

但小编相信让大家记忆深刻的应该还有大赛现场的惊喜表白,男主的那句:希望等下有幸带你去吃香芋地瓜丸,让现场不少女生对女主角表示羡慕,还记得旁边那位妹子的:哇!这样的表白好浪漫!不知道大家今晚有没有吃的饱饱的呢~

表演者用力歌唱,深陷乐坛,场下的观众热情洋溢。最后,吉他大赛圆满完结。不少在场观众甚至自发在空间宣传吉他大赛的趣闻,

感谢每一位为吉他大赛付出的工作人员及参与者,谢谢他们筹备出这样接地气而深受广大同学欢迎的活动,期待明年的第二届吉他大赛!

 

责任编辑:校团委社团部 
  • 上一个文章:“满天星”带情来,“交响乐”留心间

  • 下一个文章:演讲协会于2017年12月1日在雨母校区举办了演讲讲座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