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专题活动>>正文
捐我热血,支援灾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24

 捐我热血,支援灾区

 

面对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7.8级地震,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于5月13日上午在南华大学校内举办了“关注灾区,奉献爱心”的活动。在活动中,南华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展示了部分灾区的图片。面对这些图片同学们再一次被震撼了,被那些渴望生命的眼神,被那些废墟中坚持的生命,被那些努力拯救生命的身影。

       2008年5月13日上午衡阳市中心血站打来电话,四川本地血库用血告急,请求南华大学“天使血库”的帮助。在这样的请求下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在校广播站发出呼吁,希望同学们能够行动起来,加入到南华大学“天使血库”的行列中来,为灾区人民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事。

       从2008年5月13日下午3点至晚上11点半,5月14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半,2天时间共有408人参加到了献血的行列。献血总量达到122400毫升。

在这样的日子里只想说:“远方的亲人,在地震灾难中,你们并不孤单,祖国心系你们!亿万中国人心系你们!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战胜灾难!

 

责任编辑:徐承启 
  • 上一个文章:中国核能 准备好了

  • 下一个文章:南华志愿者“寻找志愿者之星”大型品牌志愿者交流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