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专题活动>>正文
南华志愿者“寻找志愿者之星”大型品牌志愿者交流活动
作者:郝杰 殷符 杨彬    文章来源:湖南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21
南华志愿者“寻找志愿者之星”大型品牌志愿者交流活动
www.hnedu.cn   发表时间:2007年11月23日 10:02  来源:湖南教育网 【字体:  

 

    本网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为了与22支各院分队的交流,促进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发展,于11月21日晚7:30在1栋111教室举办了“寻找志愿者之星”大型品牌志愿者交流活动 。来自总队及各院志愿者分队约300 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为志愿者总队各特色部门近期开展的特色活动的整体介绍。总队党员服务队、直属分队、雷宏志愿者服务队、晨光爱心服务队代表发别上台发了言。通过DV、FLASH等播放、配合详细的讲解,“失物招领”、“天使血库”、“阳光部落”、“交通协警”、“道德模范宣传”、“小红帽向导”等最近一大批特色活动一一呈现到在场人员的面前。接下来医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等院分队的活动工作总结与经验介绍也是精彩纷呈。自由交流阶段,机械学院、医学院、经管学院等各分院的志愿者代表也纷纷发言,整场交流会洋溢着欢乐的笑声,激情的呈辞及热烈的掌声。

    总队郝杰出席交流会并作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全体志愿者要认真学习和饯行“十七大”精神,结合南华大学发展实际,按照校团委老师要求,以“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原则,积极努力、创新高效、整合优势、打造品牌,重点加强南华大学志愿者“校内活动固定化”、“校外活动品牌化”、“联合活动大型化”、“宣传活动规模化 ”的“四化建设”,积极开展工作、为迎接明年南华大学50周年校庆、为更好的服务学校和社会而继续努力。

    据悉,“寻找志愿者之星”大型志愿者交流活动将作为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的品牌交流活动进行下去,并将推广到全市以及全省各高校。(志愿者总队记者团    郝杰 殷符 杨彬)

    

责任编辑:王轩 
责任编辑:王轩 
  • 上一个文章:捐我热血,支援灾区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推出“大学生先锋教育工程”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