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专题活动>>正文
爱心支教,传递温暖
作者:王炼|李军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9


    11月18日下午,衡阳大道村小学内一片欢声笑语。在南华大学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与实践部组织下,支教老师们来到这里为孩子们上课。
    据大道村小学校长介绍,该校未设五六年级,仅有的五位老师包揽了从学前班到四年级所有学生的全部课程,条件艰苦,师资力量薄弱。对于支教老师们的到来,孩子们显得好奇又兴奋,脸上灿烂的笑容丝毫没有艰苦环境带给他们的阴影。支教者们按照课表分别给孩子们上语文、英语、体育、班会等课程。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校园里。虽然寒冬已至,校园里却暖意融融。
    据悉,此次支教活动将持续到十二月。其间除为大道村小学及二塘小学的孩子上课外,支教者们还将为其举办趣味运动会和“感恩的心”书信比赛,并组织募捐活动,为孩子们筹集书本、文具。在这个冬天,志愿者们把温暖送进了孩子们心里。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下一个文章:形象大使选拔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