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专题活动>>正文
心手相牵,共聚甘泉
作者:李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4-13


    4月10日上午7:30,南华大学雷宏青年志愿者队员及大笔友齐聚学校东门,准备坐车前往甘泉中学进行大小笔友交流活动。
    当天,虽然遇上车晚点及突下大雨等诸多不利因素,但都没有消减大家的热情。上午8:30,志愿者如愿登上了车,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甘泉中学。甘泉中学的老师对志愿者及大笔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甘泉中学的主任当起了导游带着大朋友们游起校园。双方互玩游戏以增进感情。午餐时间,大小笔友共进午餐。之后,大小笔友齐聚多媒体教室进行联谊会,会上,甘泉校长,雷宏队长,大小笔友代表先后进行了讲话,大小笔友相继表演了节目。最后,播放了外教Dr.James特意录制的视频。
    作为雷宏的特色活动,“大小笔友” 在继续保持原有特色的同时加入了不少新鲜元素。相信,大小笔友们今后会有更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申亚青 
  • 上一个文章:城建学院保护母亲河环保知识系列活动今开展

  • 下一个文章:四月,夕阳红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