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专题活动>>正文
四月,夕阳红
作者:宋亩收,胡杨飞,蒋志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4-13


    纵所周知中国目前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国家行列,老年人问题也成为我国所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尤其是在基层 。基于此,2010年4月11日一场题为“四月,夕阳红”的活动在衡阳市雁峰区黄青巷社区开展。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主办。主要参加者有: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全体成员,全校范围内所招募的一日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分队开展本次社区活动的目的是希望为老年人们带去表演节目,丰富老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在活动中宣传老年人健康与保健知识,丰富老年人的健康保健知识,让他们过一个安康快乐的晚年生活。同时提高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并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去关心、关怀这些老年人群体,让老年人可以多一份微笑,多一份欢乐。
    南华学子这次活动中给社区的老年人带去了欢乐。精彩的表演、学生,小孩,老人之间的游戏使在场的人心里满是欣慰,一个人体现出来的才华可以使他人惊叹,而一个人通过行动体现出来的关爱则足以让温暖永存,则足以使人敬佩。在绑腿游戏中,青年志愿者与老人配组,在场的人都可以看出志愿者通过各种方式迁就着爷爷奶奶,就像是关心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关心着他们,这就是心与心之间的交流。
节目总有结束的时候,合影的相片也会有丢失的一天,然而心中的感动与温暖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这次的活动更坚定了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成员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的信念。关爱老人,把爱心接力棒传下去,将来,他人也会关爱你。

 

 

 

责任编辑:张庚 
  • 上一个文章:心手相牵,共聚甘泉

  • 下一个文章:中国核能 准备好了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