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机构设置>>正文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南华大学青志指导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0

分队全称: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分队简称:南华电气青志分队

分队简介:南华大学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隶属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由电气学院团委直接管理,由南华大学志愿者指导中心指导并监督。

活动主题:关注空巢老人,残障儿童的身心

电气青志口号:用微微的烛光,暖起夕阳和朝阳

主要活动项目:

●助残爱老:(1)定期的向衡阳市乡村,市区敬老院,社区福利院开展“关注空巢老人,青春暖夕阳”的系列活动,其目的都在于,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敬老爱老的价值观和乐于助人的情怀,常开展的地点有衡阳市雨母山乡敬老院,电厂敬老院,呆鹰岭敬老院,衡阳市社区福利院等。

(2)长期致力于关注衡阳市残疾人协会相关动态,了解衡阳市内残疾人的生活质量,社会地位,发现社会忽视残障人士的地方,开展系列“给你,我的爱”为口号的关爱残疾人的活动,呼吁社会对残障人士多的关注和包容。以往开展的例子有南华大学本部校区“给你,我的爱之残疾运动会”的活动。

●心系儿童:(1)关注留守儿童身心成长,残障儿童的学习发展,一直是电气青志的组织活动的初心,“愿每个孩子都被温柔以对”是我们的口号,基于此我们长期开展的有启明星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孩子的探望,防拐教育工作,不过我们深知所做的还远远不够,社会重视残障儿童发展的呼吁声还远远不够,相信在未来的活动中, 我们会做的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圆梦西部支教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