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志愿者之星>>正文
关灯“点亮”希望
作者:程迪、刘玉红、胡杨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03


    3月18日晚11点,一队头戴红帽,手持节能卡片的志愿者在一栋教学楼门前集合,进行“关灯‘点亮’希望的活动”。该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主办。         
    由于每晚一教熄灯时间晚于学生离开时间,经常出现学生已经离开,但教室仍然灯火通明的现象。面对全球能源短缺问题、资源利用率不高的现状,志愿者们针对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存在的这一能源浪费现象,展开了这次活动。
    志愿者积极参与、分组行动、各就各位,进入一教1至6 楼教室,将空闲教室的灯逐一关闭并关好门窗;在尚有人的教室里,志愿者向其中的自习学生分发节能卡片,宣传节能知识,呼吁自习学生能在离开教室时随手关灯。
    志愿者旨在通过该活动提高广大学生环保节能知识,提醒同学们环保无处不在。为保护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节约好比燕衔泥,浪费好似河缺堤,让我们携手——点亮明天的希望!” 著名学者曾仕强说过“在富有的人也没资格浪费”。节约现在,美好明天。
    行动吧!!!

 

 

 

文章录入:志愿者    责任编辑:谢铷鸿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成彦蒙

  • 下一个文章:普及防艾,造福万家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