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培训南华专场顺利举行
作者:文/林为诚 摄/陈怡璇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9月14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委员、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唐备战到南华大学开展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讲座,南华大学两百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南华大学校团委老师邹声凡对于唐备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热烈的掌声中,唐备战正式进入此次讲座主题,他结合志愿者现状指出多例不文明的志愿者服务现象,并就如何更好地进行志愿者服务提出建议。在培训讲座中唐备战言传身教,用自己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所见所闻对在座的志愿者们进行谆谆教诲,教导南华大学志愿者应以一种文明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中去。

随后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海洋进行发言,他指出南华大学志愿者们代表南华大学的形象,应该在志愿者服务中保持饱满的热情,为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指出南华大学应做好志愿者的力量储备,做到“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本次培训讲座对增强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旨在培养一批更为文明、更为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后备军,为衡阳建设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李浩宇)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下一个文章:护理学子下乡忙,携手村民共健康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