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护理学子下乡忙,携手村民共健康
作者:文/马天源 赵丽洋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8月30日,为响应南华大学关于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号召,给护理学子一次走出校园、接触社会、锻炼自我的机会,护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蒋穗斌、团委书记夏艺萍带领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衡阳市渡口村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得到了渡口村支部书记刘光超、支部委员妇女主任陈小翠的大力支持。

在渡口村小学,蒋穗斌进行了以“老年人疾病预防与护理”为主题的演讲,向老年人宣传相关健康知识。护理学院教师及学生耐心向老年人讲解健康常识并免费为其测量血压。为了让更多村民了解相关健康知识,学生们挨家挨户的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渡口村的老人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为村民带去了健康护理常识,提高了村民的护理意识。“三下乡”活动不仅磨练了大学生的意志,提高了综合素质,更让他们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能更好的为大众服务。

(责任编辑:李浩宇)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培训南华专场顺利举行

  • 下一个文章:陪你一段路 换你一颗心——医学院“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二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