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两名奥运志愿者结束前期培训顺利返校
作者:校团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5-22


    近日,由湖南省团委、湖南省志愿者指导中心、国家奥体中心专家培训团共同开展的湖南奥运志愿者培训在长沙圆满结束。我校学生郝杰、张丹妮参加完为期一周的培训后顺利返校。 期间,他们通过了包括物理检查项目、放射科项目、检验科项目等6个大项几十个小项的体检项目检查。之后,在长沙普瑞温泉酒店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全封闭式培训。北京奥体中心奥运会专家培训团的12名老师,及中南大学、涉外经济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为他们传授中国传统文化、医疗急救、涉外礼仪、沟通技巧以及媒体应对等方面的知识。因为培训学习期间表现突出,郝杰同学还接受了湖南卫视的采访。 经过此次培训,7月底他们将统一前往北京。正式上岗前,还将接受针对性的岗位培训。 
    据悉,郝杰同学的岗位是国家奥体中心场馆验证员,主要负责审核媒体、志愿者、贵宾的证件,并帮助这些持证进入赛场的人。

    视频链接:http://www.hifly.tv/p118_NjM4Njg=.html  

责任编辑:王亚强 
  • 上一个文章:校史

  • 下一个文章:校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宣传栏活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