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牵手汶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9-24

                                                  

 

                    牵手汶川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雷宏志愿者服务队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特大地震之后,积极加入到灾区重建的队伍中来,在南华大学校内征集信件,以传达我为了表达对那些失去家园的灾区人民的鼓励与祝福,为了呼吁其他同胞们对灾区同胞的关心,

信件将交于红十字会,让他们把我们的关心与祝福带给那些需要我们爱心的人们。

     在这里我们青年志愿者呼吁同学们积极的加入我们。98年的洪水没有冲垮我们,08年初的风雪没有吹倒我们,这次也是一样,只要我们携手并肩,灾难会过去。

      希望同学们能够行动起来,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为灾区人民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事。

责任编辑:谢四平 
  • 上一个文章:2007年经典活动回顾

  • 下一个文章:校史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