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校科创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钟琴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2017年10月21日9时30分,新校区食堂四楼的活动中心热闹非凡,校科创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一、会议第一项:参会人员

本次大会由公关部部长钱嘉帆及副部长黄婷婷主持,与会人员有科技创新中心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级以及各部门的新老干事。

二、会议第二项:部长级发言

1.办公室

由办公室主任王凯打头阵,他总结并陈述了办公室本年度的任务纲要。再由办公室副主任周小煊表达了对科创未来的美好期愿,希望新干事们能够在科创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用自己的付出换得硕果累累。

2.课题部

随后发言的是课题部部长廖婷,作为课题部部长简单介绍了部门的工作,对部门的工作方向有一个具体的定位。然后由副部长彭太萍发言,提出了在大学中我们应该形成自己的价值观,不被迷惑,开拓属于自己的交际圈。再是副部长付浩斌讲述了自己在科创工作一年的感受,他认为自己受益良多,同时希望新干事也能在工作中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

3.公关部

接着由公关部副部长唐坦介绍了本部门提供资金的作用,并配合其余部门组织赛事,提供物资支持。同时也对新干事提出了美好的向往及严格的要求。副部长熊素雅,提出了高中到大学有一个适应期,希望大家可以尽早的转变以适应大学生活。表达了愿意为新干事排忧解难的诚意。

4.竞赛部

随后由竞赛部部长禹远,介绍了部门的部分事宜,总结了自己在大一一年的收获,教导大家如何自处并祝愿大家能够在大一一年中有自己的收获。王矩作为副部长,简单介绍了之后介绍了大学的重要性,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接下来由李倩副部长提出在工作学习中应该对时间做好安排,希望大家做好工作,并对各位的新干事表达谢意。提问环节部长级一一对干事的问题进行解答。

5.宣传部

然后上台的是宣传部副部长刘经晶 ,首先对部门做了介绍,说明了部门在科创内部的作用,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美好的向往。最后用一个笑话调节了现场的气氛以及解答了新干事的问题。

6.信息部

最后上台的是信息部副部长黎结莹,她阐述了 本部门的作用以及部门内的工作内容,并希望大家可以在部门内锻炼自己。同时转述了副部长高嘉诚话语。提问环节详细的解答了干事们的问题。

主席团发言

最后是主席团的发言,他们先是介绍科创的工作内容及意义,同时也提出了“把使命记心上,把责任扛肩上,把工作抓手上,分内事可以做出高水平,分外事可以做出高境界”的精彩言论。并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对待大学生活,认清自己,做好自己的事,能够在南华大学收获自己的青春。

三、会议第三项:

新干事发言

新干事们表达了对科创的美好向往,同时也讲述了自己进入科创这么长时间的各种收获。

四、会议第四项: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为此次科创全体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科创全体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大学生科创 

  • 下一个文章:校科技创新中心招新面试工作结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