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广告创意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周文君 唐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30

11月27日下午2:30,由南华大学学生科协承办的广告创意大赛决赛在北校活动中心正式开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团委老师蔡栋梁、设计与艺术学院的老师何桑桑和何舟,以及魅力四射的代表,此外,各院的分科协主席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这次比赛。

在激情四射而又充满活力的街舞表演中,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参赛选手展示作品的过程中,各参赛团队都极尽所能地诠释着自己的作品,他们积极向上的主题和创新思维令评委和在场观众眼前一亮,台上的热情感染了台下的观众,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及喝彩声。

在经历长达2个小时的比拼后,终于到了最紧张的颁奖时刻,7号选手西瓜太郎的作品《圆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而二等奖的得主是3号选手WARM POP和11号选手TREE,其作品分别是《南华之家》和《后天》,2号选手三个人的美好时光的作品《KTV》、9号选手龙的诱惑的作品《家润多超市新大厦设计效果建筑动画》及12号选手汨雅轩的作品《面面香趣》获得了三等奖,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分别被9号选手和2号选手收入囊中。

决赛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为南华学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新平台,愿以后能开展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勇于创新、挑战自我。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关于南华大学2011年学生立项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校园广告创意大赛初赛作品展及投票火热进行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