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大学校园广告创意大赛初赛作品展及投票火热进行
作者:肖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5

 

    11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科协承办,旨在发掘我校大学生创意思维的校园广告创意大赛初赛作品展在南华广场火热进行。此次作品展的目的不仅仅是将优秀参赛作品展出,更是为了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原则。
    大赛从10月27 日开赛至11月11日作品收集截止,共收到参赛作品170 多份,为了公正地从中选出最为优秀的20份作品进入决赛,特此举行了本次作品展及现场投票活动。参赛作品的创意及新意吸引着众多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同时他们也积极的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了他们宝贵的一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作品展展出的不仅是众多参赛者的广告创意,也是南华人对创意的新理解、新体验,使我们更加懂得创意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精彩,也带给我们快乐。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广告创意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 下一个文章:衡阳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总结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