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新闻资讯>>正文
2013年春季期第二次南华大学分科协全体大会
作者:学生科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6-02

    4月26日中午,南华大学新生科协与各院的科技部在红湘校区的校团委办公室中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科协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的谢书记,南华大学学生科协的各位主席及其各部门的部长,以及各学院科技部的负责人。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南华大学上半期的科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下半期的工作做出相应的安排。会议首先由南华大学学生科协课题部部长唐华对“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总结,详细的阐述了此次比赛后期工作的安排。此外还公布了一个有关于科研课题立项的QQ交流群,这无疑为对科研课题立项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的交流平台。
    其次,竞赛部部长高纯为正在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的校赛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强调了参赛作品的要求。继而办公室主任李赟为不久将要举行的“2013度科技文化节”即科技表彰大会做了预期的工作报告。在其后,各院的分科协代表就这些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而南华大学学生科协的有关负责人员也为其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会议的最后有谢书记发表了讲话,书记指出目前学校里面的科技创新氛围不够浓厚,究其原因主要是我们的宣传力度不够,由此她提出希望各院分科协与南华大学学生科协加强合作,壮大科技创新的队伍,共同做好科技创新的宣传,调动全校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积极性,营造出更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
    第二次会议的召开,及时的传达了有关于“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和“科技表彰大会”等各项活动的具体内容,极大的鼓舞了有关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加强了南湖大学学生科协与各院分科协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责任编辑:学生科协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校团委科技创新中心第二次分科创中心会议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生科协2012—2013年度第三次全体大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学生科协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