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文艺类社团>>正文
影视DV协会
作者:王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0


一:协会名称
    影视DV协会
二:隶属机构
    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三:管理机制
    南华大学学生自主管理
四:协会性质
    本协会由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管理和监督。我们是由爱好影视艺术DV拍摄的在校大学生组织起来的全校性学生社团。
五:协会宗旨
    追求梦想,张扬个性,展现自我
六:协会任务和目标
 
通过影视DV协会召集一批影视艺术爱好者,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1.讨论研究 共同学习 摄像以及制作技术
2.拍摄校园DV短片,每学期限量拍出几部
3.帮助校园各学院,各协会组织所举办的活动进行录制。
我们希望以此来丰富广大在校大学生的生活,促进我校DV文化的繁荣和我校社团文化的发展。
七:协会成立目的和意义
影视DV协会创立的初衷就是为学校的影视DV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与技术培训的平台,宣扬影视DV文化,鼓励同学们创作出属于自己的DV剧,因此我协会在运行过程中除为会员提供培训与支持外,还特别注意给他们凝造发展空间,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自主创新性。
除注重会员的发展外,DV协会还通过剧本创作大赛、导演交流会等全校性活动和定期拍摄有趣短片和DV剧,让更多的同学感受校园DV的魅力,了解校园DV文化。
我们每年将开展校园DV文化展,同时对学校的大小活动,积极配合参加摄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影视艺术被诸多大学生热爱,但却很少有去给那些影视艺术爱好者一个发挥的平台,成立影视DV协会,就可以将这些喜欢热衷于拍摄表演的同龄人聚集在一起,为了共同的梦想去努力尝试。可以在学习之余做自己想做的事,并且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是人生一大乐事,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和更多的影视DV爱好者共同研究,共同学习。
 
八:协会原则
    采取自愿参加原则,爱好影视DV艺术,具有团结互助的团体精神。
九:协会框架
协会部门
宣传部:制作宣传海报、传单、起到整理协会对我形象、同时宣传我们所拍短片,和一些活动展出。促进协会成员和学校学生对协会和协会活动的了解。
演艺部:参加DV短剧的表演与制作。
组织部:组织进行协会活动,通知成员活动信息,维持活动秩序,学期末协会成员计分等事宜。
技术交流部:研究拍摄技巧,参与创作剧本,组织实时拍摄。
外联部:负责协会活动所需经费,外出为协会举行的DV展等招赞助商。
十:协会组织框架
协会会长副会长各一名
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一名
十一:活动计划
1.剧本大赛——文学的切磋
剧本,一剧之本!剧本的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短片拍摄的效果。为了丰富本校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DV文化,鼓励大学生创作,给各文学爱好者和创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讲述我们大学生自己的故事,也为热爱影视、热衷于DV创作的同学们创造一次和影视亲密接触的机会,进一步实现DV爱好者创作、导演、演出、拍摄、制作DV短片的愿望。
 2.导演交流会—— 一场视觉的盛宴
为了丰富南华广大学生的精神生活,传播DV文化,也为渴望了解DV制作过程的同学创造一次与知名导演亲密接触的机会,满足广大DV爱好者求知的欲望,促进同学们剧本创作、影片拍摄、后期制作等方面技巧的提升
 3.拍剧——属于学生的影片
拍剧是DV协会最主要的任务,是向全校展示协会综合实力与特色的活动。我们有着原创的剧本,专业的摄制团队,因此DV剧的拍摄绝对是有一定的质量的。
4.DV作品比赛和展览
我们会定期将拍摄的优秀作品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展览播放,同时会举行相关的DV短片比赛等。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手绘POP海报协会

  • 下一个文章:瑜伽协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