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文艺类社团>>正文
手绘POP海报协会
作者:王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0


    南华大学手绘POP海报协会成立于2010年,POP是英文“point of purchase”的缩写,可译成“据点的购买”又可译成“店前海报”它是当今时尚很流行的新兴广告媒体。POP源起美国,兴盛于中国。   
    手绘POP海报是促销与宣传的最佳快捷方式,凡是用于校园或商场,提供有关活动与组织的信息,促销事件的宣传的所有海报、宣传品都可称之为POP广告。
    手绘POP是近年来的一项艺术。POP广告以醒目的色彩搭配,活泼的版式布局,易认易读的字体,幽默的插图,来向观看者宣传事物。手绘POP海报作品流露出的亲切感是其它印刷品所不能表达出来的,所以它的亲和力更能帮助读者去记忆,刺激大家去参与活动的欲望。对于校园宣传而言更是发挥了它简单、快速、节约、明了的优势,打破了靠毛笔来宣传的传统校园海报做法,举凡社团活动、协会宣传、校际活动,无不利用最简单的工具来绘制出五花十色的海报。而除了在商业上应用之外,它能够配合校园整体格调的搭配,既有助于推销,又能营造出校园的活跃缤纷的宣传氛围。
    本协会将经常性地组织一些海报设计活动,如pop字体学习,pop插图学习,pop海报制作等等,也会定时地向全校同学做有关于手绘pop海报设计的科普宣传以及相关方面的作品展。对个人而言这将有利于培养一门独特的兴趣爱好,提高活跃性,增加就业筹码;对于众多的校园各社团的宣传部而言,本协会有利于帮助他们培养更多优秀的宣传手绘人才,更好的宣传各部门活动。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beatbox协会

  • 下一个文章:影视DV协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