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协会会长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学社联信息部夏旭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6-19


      2011年6月19日,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换届活动在南校活动中心举行,本活动由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会长换届活动以自由演讲的方式进行,时间为一分半钟。学社联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对竞聘者进行评审决定其是否进入复试。由竞选环保协会会长选手开始,各竞选者充分展示自我,阐述自己对所竞选协会的态度与想法,以及作为一个会长对协会将进行的管理和对未来协会发展的规划。40多个协会,56名竞选者,竞争是激烈的。他们抱着势在必得的决心各述己长,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态度对协会长远的观点,流畅的演讲赢得评委及其他选手的掌声。
    复试将在下午3:00开始,复试采取的方式与初试略有不同,出自由演讲外,还包括提问环节。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展示吧!
    洋溢的激情、自信的笑容,我们看到了学社联和各协会的未来。我们相信学社联会越来越好,各协会会越办越完善,预祝会长换届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团委信息部总编 
  • 上一个文章:学社联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结束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学社联十周年”晚会节目初选结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