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网球比赛顺利开幕
作者:信息部 姚家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5-22

                                                                                          

    今天上午九点钟,由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一届体育精英联赛网球比赛在网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开始了,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目不转睛地盯着球的“行踪”。现场的欢呼声,尖叫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网球场使得路人都情不自禁的转过头来!最终,三个小组第一分别由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核计学院取得,小组的第二、三名将会在下午的比赛中决出。
    体育精英联赛鼓舞人心,以体育竞技强身健体,以体育精神提升修养。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的汗水,不仅仅是为了个人,更是为了学院的荣誉而战,加油!运动健儿们!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沃派音超联赛”十强强势出炉

  • 下一个文章:三院选手相遇网球男单决赛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