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三院选手相遇网球男单决赛
作者:信息部 蒋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5-21

                               

    5月21日下午5时, 由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一届体育精英联赛网球男单决赛在网球场隆重进行,本场比赛经过三名选手异常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经过前几场比赛的选拔,三名分别来自计算机学院、核科技技术学院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勇往直前闯进男单决赛。比赛正式开始前,三名选手进行赛前热身,纷纷表现跃跃欲试。下午5时,比赛正式开始,代表计算机学院的参赛选手状态极佳,先后击败另外两名选手,成功夺得桂冠。接着,由分别代表核科技技术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两名选手争夺男单比赛的二、三名,比赛接近尾声,两人交手中却越战越勇,最终来自核科技技术学院的选手技高一筹,夺得男单亚军,机械工程学院的代表选手则荣获季军。
    本次网球男单决赛不愧为高手对决,选手们你来我往,热情投入,打得漂亮,比得尽兴,同时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也给本次体育精英联赛网球比赛划上一笔圆满的句点。
责任编辑:团委信息部总编 
  • 上一个文章:网球比赛顺利开幕

  • 下一个文章:第七届象棋争霸赛女子初赛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