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社团联合会首页  新闻资讯  社联公告  社团星空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文艺类社团  学术类社团  体育类社团  综合素质类社团  社会实践类社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社团联合会>>新闻资讯>>正文
第七届象棋争霸赛女子初赛
作者:信息部 李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5-19

                                第七届象棋争霸赛女子初赛

    2012年5月12日下午14:00,第七届象棋争霸女子初赛于2教424正式举行。

    5月12日下午14:00时,第七届象棋争霸赛女子初赛在2教424准时举行,比赛首先由象棋协会会长尹凯威宣读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计分制,选手抽签分组,比赛共进行5场,胜一局加2分,平局加1分,输一局加0分。

    闷热的天气丝毫不减各位参加的热情,比赛紧张又有趣地进行着,赛事大约两小时于4点半结束。比赛第一名为护理学院大三一个同学,并以连胜五场的成绩让在座其他选手赞叹不已。会长赛后表示,女子初赛圆满结束。选手们对象棋的热情很值得大家学习,象棋如人生,仔细品味象棋会让我们从中得到很多人生智慧。会长还提前祝愿女子象棋争霸决赛能比初赛更为精彩。
    象棋女子初赛圆满结束,各位选手激烈争逐,获胜的六名选手将在下周进行决赛。
责任编辑:团委信息部总编 
  • 上一个文章:三院选手相遇网球男单决赛

  • 下一个文章:第一届体育精英联赛网球比赛继初赛后第二场比赛成功开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