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机构设置>>正文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雷宏分队
作者: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20

分队全称: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雷宏分队

分队简称:南华雷宏分队

分队简介: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雷宏分队,隶属于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并由之管理、指导、监督。2003年衡阳铁路公安民警雷宏为避免重大的列车事故而牺牲自我,雷宏同志崇高的精神感染了南华学子,很快一支以“追寻英雄足迹,弘扬雷宏精神,”为目标,以英雄“雷宏”命名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南华大学成立了。

项目主题:扬雷宏精神,树文明新风。

主要活动项目

●光盘周、你我共惜粮:

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有一种习惯叫光盘!“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拒绝浪费,我们在呼吁!我们在行动!

●烈士陵园文明祭拜:

文明祭拜要求我们告别烟花爆竹,迎来鲜花丝带。多给陵园一片一祥和,也给多城市一片清新。

 ●关爱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每天勤勤恳恳,早出晚归的工作,只为带给我们一份清洁。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默默无闻的付出,志愿者给他们送去了一份暖暖的关怀。

●衡汽之花:

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旅客,志愿者们在衡阳中心汽车站进行爱心指路、文明劝导、帮助旅客搬运行李、买取票助手、宣传防盗知识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圆梦西部支教队

  • 下一个文章: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