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志愿者之星>>正文
陈洁——校优秀青年志愿者
作者:青志记者团 李梅 王兆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03


    6月6日,艳阳高照,下午三点,在九栋教学楼前,终于见到了本次的采访对象——刚被评为2009年“五四”校十佳志愿者的陈洁。
    陈洁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一位娇小、似乎有点腼腆的女生,但随着接触的深入,这一印象逐渐被推翻。陈洁是船山学院会计系08级的学生,目前任项目开发部副部长一职。说起为什么会加入项目开发部,她会心一笑,说她是在军训期间在同学的“怂恿”下误打误撞进入项目开发部的。
    虽然给人的感觉很腼腆,但话匣子一打开,一个能说会道的陈洁展现在我们面前。因为在项目开发部经常要跑赞助,原本她也是跟在老队员身后不善言辞的新生,但骨子里的好强和活跃思维让她成为了能独挡一面的“先进份子”。从向衡阳日报拉赞助舌战“高管”,到咖啡屋刁难下的灵机一现;从刚开始的遭白眼,到能掌控局面的游刃有余,这些都让我们看到一个不服输、机智灵敏的陈洁。
    当被问起这一年来在部门工作的收获,她略微沉思了一下说,工作不仅锻炼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也让她交到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收获颇丰,那些苦累都算不了什么。

文章录入:志愿者    责任编辑:谢铷鸿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任超——校优秀青年志愿者干部

  • 下一个文章:王辉龙——校十佳青年志愿者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