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志愿者之星>>正文
王辉龙——校十佳青年志愿者
作者:青志记者团 刘建萍 王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03


    王辉龙,经管学院07级会计系,现为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项目开发部部长,荣获2009年“五四”校十佳志愿者称号。
    2007年,刚走进南华的王辉龙通过青年志愿者总队的第一次招新进入总队项目开发部,成为一名干事。虽然只是一名小小的干事,但王辉龙却仍然很投入地去工作,很快就在项目开发部的工作中崭露头角。2007年12月,王辉龙策划了一个感恩节的祈福感恩活动,获得好评如潮,这令他自己都没料到。这也让他信心大增,更加努力地去投入到志愿者的工作中来。
    项目开发部的工作部仅仅是要进行项目开发和活动策划,还有外联工作,很是繁杂。王辉龙负责的工作重点是外联,平常走在街上,碰到发传单的人,别人都是唯恐避之不及,而王辉龙却主动迎上去接过传单。他想,这些传单往往透露出许多关于商家的信息,对项目开发部的外联工作会很有帮助。两年来,他收集了厚厚一沓的传单,同时也得到了许多商家信息,事实证明,未雨绸缪是正确的,确实是具有前瞻性,他从自己收集到的信息中找到了许多有价值的东西,成功拉到了好几笔活动赞助,为项目开发部的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所以说,成功往往是重细节开始的。
    2008年上半年,当时的正副部长突然都退队,项目开发部顿时群龙无首,一片混乱。在紧急关头,以退部长亲自任命王辉龙担任项目开发部副部长。临危受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聪明如诸葛亮临危受命也没有带蜀国逃脱灭亡的命运,但王辉龙却又一次向大家展现了他果然的一面。如小马过河般,他通过自己慢慢不断地摸索,与当时同样临危受命的部长尹永祥共同带领项目开发部走出混乱局面,并使项目开发部渐渐步入正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值得称道的是2008年下学期的教育先锋活动,由项目开发部策划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文章录入:志愿者    责任编辑:谢铷鸿 
责任编辑:谢铷鸿 
  • 上一个文章:陈洁——校优秀青年志愿者

  • 下一个文章:传递环保,保卫家园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