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扣响无声世界,给聆音儿童一个美好的六一
作者:谢明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29

    五月的尾声,空气里总是带着湿润人心的温馨,让人温暖。为了给折翼天使一个美好的六一,2016年5月28日上午9点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在衡阳市图书馆六楼报告大厅特别主办了一次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分队管理委员会和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承办,并以“ ‘守望阳光,爱心启航’——还给折翼天使一个六一”为主题。活动还邀请了衡阳市残联理事长刘红丹,衡阳市残联副理事长曾东华,石鼓区残联理事长屈光明,石鼓区残联副理事长万素英和人民街道蒸阳社区主任周春红为嘉宾,并得到了以衡阳电视台为首等多个媒体的支持。衡阳市残联理事长刘红丹女士的讲话着实让人印象深刻,她的话语温馨却也振奋人心,让在场的各位不得不重新审视关爱聆音儿童这个问题。

    大家最期待的便是志愿者与聆音儿童的13个互动节目,聆音儿童的天真可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节目,便是男孩女孩轮流上场朗诵儿歌,虽然他们的朗诵并不如正常儿童那么的清晰流利,但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够学会说话,能够勇敢的站到舞台上,便是一个很大的成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聆音儿童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而且也给志愿者一个服务他人的机会。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本次“ ‘守望阳光,爱心启航’——还给折翼天使一个六一”的六一活动完美落幕。

孩子们在表演节目

志愿者们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大手牵小手 共守地球村

  • 下一个文章:聆音儿童的向往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