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大手牵小手 共守地球村
作者:医学院:杨锦莹 许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为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激发小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锻炼小学生的英语演讲能力,5月5日中午,由医学院支教社主办的以“地球,我们的家园”为主题的小学生英语朗诵比赛在振兴小学举行。振兴小学的教师及部分支教社干事组成评委团,支教社成员张培、李佳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比赛流程做详细讲解,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第一个小选手自信地走上讲台,他用稚嫩的声音呼吁各位观众和他一起为保护地球献出一份力量。他在台上展现出的勇敢与声情并茂首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接着,各位小选手们陆续登场,他们纷纷朗诵到“We only have one world.We should protect our environment.”,并且呼吁要尽己所能,爱护我们的地球母亲。孩子们的专心致志吸引着观众们,他们用现有的英语水平和饱满的热情努力传达着对拥有一个树木茂盛、干净美丽的地球的希望,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临近尾声,振兴小学的教师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发奖状。分别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六名,还颁发了六个最佳观众奖。最后,在获奖小选手们集体合影中,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英语朗诵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既为振兴小学的孩子们提供了学习与锻炼的机会,又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李浩宇)

责任编辑:李浩宇 
  • 上一个文章:守望阳光 爱心启航 ——记南华大学“守望阳光,爱心启航”志愿者活动

  • 下一个文章:扣响无声世界,给聆音儿童一个美好的六一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