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相约敬老院――青丝、白发很融洽
作者:青志记者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24

  2015年11月22日上午8时,由南华大学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暮成雪时,青丝暖白发”为主题的关爱老人活动,于石鼓区敬老院、呆鹰岭敬老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寒风瑟瑟,衡阳的冬天带着浓浓的凉意。十一月份的尾巴,呆鹰岭敬老院和石鼓区敬老院却流淌着暖意。怀揣着“为老人献出微薄之力,同时呼吁大家关注他们”的初衷,弘诚青志的队员们为老人送去温暖。他们虽然在活动中和老人沟通上有障碍,但依然耐心地为老人服务,给老人捶背、喂老人们食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弘扬的社会主旋律。在被问到此次活动的心得时,宣传部的小组长邓佳瑜同学深有感触。他说:“老人需要社会的关注,我能为他们做一点事让我感觉到很快乐。”“我们的小伙伴因为听不懂老人们说的衡阳方言,很多的都跑去做花了。从中我明白了分配工作时一定要把会聊天的同学分配去聊天组。”邓佳瑜同学对此次活动做出了很客观的评价,在为老人送去关爱的同时也有利于提高自身能力。

   弘诚青志服务队积极弘扬“尊老爱幼”的社会主旋律,用小爱凝结成大爱,在一个个小小的善举中传递着正能量。

活动照片:

( 参与全体成员合照)

(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 一纸信茂,感恩千里行

  • 下一个文章:“守望阳光,爱心启航”联合助残长期活动顺利开展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