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奥运在我心
作者:郭莉    文章来源:湖南青年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6-06

     2008年5月12日,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于上午9:50—10:00和3:45—3:55在学校1,2,6,8,9等教学楼组织了一次爱国奥运视频观看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展示了北京申奥成功和奥运圣火传递的片断,它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奥运的精彩,更看到了中国国力的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爱国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2008,一个闪亮的字符,它吸引了全球千万人的目光,相信它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最难以忘怀的人生历程,因为奥运会来到了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华大地。在这里,奥运精神将被古老的东方文化给予新的传释;在这里,中华民族将向世界人民展示一个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作为当代大学生增加对奥运知识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的了解,不仅是提高自身素质的表现,而且是展示自己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及爱国热情的强烈表现。我们大学生有着火一样的激情与活力,我们对奥运有着特殊的期待,因为这是属于我们中国自己的奥运会。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来增强大学生对奥运会举办的热情,培养一种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宣传奥运的文化,提高奥运会在同学们心目中的意义,向社会展示南华人的动人风采!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记者团:郭莉  黄易茜

责任编辑:志愿者 
  • 上一个文章:关注灾区 奉献爱心

  • 下一个文章:“梦萦茶花,心系西部”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