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爱,值得珍藏
作者:郭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6-06

    有一种爱,不用价值来衡量。她如甘霖一样普降在人间。5月10日上午,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在队长周任凯的带领下来到衡阳市中心血液站开展了“情血融,筑生命”系列之情系血站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献血意识,丰富了献血常识,培养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服务他人,奉献爱心的高尚情操。
    在血站刘主任的带领下,队员们首先来到会议室,听取了有关专业人员对血站的整体介绍。据悉,在2007年全市有3万多人献血,仅南华大学就有2210人献血,献血量高达72万毫升,由此可见,南华大学广大学子之奉献精神。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对当前献血供血情况,无偿献血知识,成分献血常识学有了一定了解。紧接着,刘主任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血站的储藏室,采血室等工作区间。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断向刘主任询问。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心灵上也受到了巨大震撼,在数以吨记的血液面前,他们纷纷流露惊讶与感动。此情此景,容纳了广大学子,广大市民的深沉爱心。
    通过此次对中心血站的参观与学习。全体队员表示,对无偿献血有了一个深层次的理解,大部分队员还表示愿意加入“天使血库”,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承启 
  • 上一个文章:“梦萦茶花,心系西部”

  • 下一个文章:甘泉之行:大小笔友,亲密接触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