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活动荟萃>>正文
牵手你我,爱满校园——爱心募捐义卖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文/李珊珊 摄/宾玉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5月8日至21日,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晨光爱心志愿队承办的“牵手你我,爱满校园”爱心募捐义卖活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一同开展。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利用学生多余物资换取善款投入留守儿童的教育事业。

5月8日至13日,青年志愿者们在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的寝室楼里募集爱心物资。经过两天的整理,5月16日到19日顺利在雨母校区笃行园A、B栋之间展开义卖,20至21日红湘校区灯光球场以及洪辰食堂门口也紧跟着展开了义卖。

本次爱心募捐义卖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为留守儿童筹得教育资金,使之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教育,同时也可以充分利用学生的闲置物资,节约资源。志愿者黄银星说道:“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与人交流的能力。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身也能够得到心理上的满足。”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张湘粤说道:“作为一名普通的同学,如果能够在以低价格购买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的同时,还能够为留守儿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能够激发同学们的爱心,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可以呼吁大学生积极关心社会问题,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李浩宇)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因为有爱,所以守望——衡阳站第三期咿呀总动员活动圆满举行

  • 下一个文章:励志照亮人生 公益改变世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公益策划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