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千里徒步,为爱而行
作者:陈萱 摄/李萍 莫韵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01

2018年4月1日上午,南华大学圆梦西部支教队开展了以“千里徒步,为爱而行”为主题的公益行活动。此次徒步,总里程为7公里,起点为南华大学南门,终点为南湖公园。

早上九点,迎着破晓的阳光,各志愿小组在南门集合出发,大家井然有序地走着,身着红色马甲的安全员,时刻关注着我们的安全,不让一个人掉队,红色的背影结实而又坚定,天愈渐炎热,志愿者们汗水如泉涌,却无一人抱怨,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这路途不长不短却足以让大家更为熟悉,也增进了友谊。到达目的地,志愿者们感到些许疲惫,却依然为能对公益尽一份力感到开心。

圆梦西部支教队的队长王雪说:“生活中,平凡的每一步都是积累,每一次的行走也可以意义非凡,一步路,十分爱,爱的一万步,步步行善,我们希望能让走的每一公里变得更有意义。”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中国社会福利基金免费午餐基金会周年庆活动而开展。徒步不仅有利于磨炼志愿者们的意志,也是一种对公益的支持,让公益进入生活,志愿活动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曾莎莎)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百米净滩,志愿前行

  • 下一个文章:体验“盲行”,感悟生活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