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网络安全宣传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4-12-01 文/谭薇 杨艳 点击:[]

2014年11月26日晚,以“网络宣传正能量 助推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南华大学网络安全宣传交流会在一教113教室成功召开。校团委宣传部、信息部,校学生会宣传部、权益部,校青志总队宣传部,各院团学会宣传部、记者团、信息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朱毅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南华大学第一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充分认清形势,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网络安全的部署上来;要广泛宣传教育,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宣传氛围;要带头身体力行,切实维护健康、安全、晴朗的网络空间。充分利用新媒体,唱响南华好声音,讲好南华好故事,弘扬南华正能量;让安全上网成为一种习惯,让文明上网成为一种风尚,让依法上网成为一种潮流。

针对我校新媒体工作存在的一些情况与团学工作开展的实际,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有学生表示可以在QQ、微博、微信等常用通讯工具上转发南华正能量,传播生活中的好人好事;有同学认为,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紧跟时代步伐,在学校相关网站建立专门的时政热点新闻,供大家学习;也有同学指出,要成立辟谣组织,并积极引导学生规范上网行为,避免学生以讹传讹、盲目跟风的现象。

团委信息部部长贺琨伦就新媒体网络宣传向全校学生宣传骨干提出建议。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传播网络正能量,推动青春中国梦”的主题,积极利用新媒体宣传网络知识,各院官方微博信息发布应体现校园文化素质,网络宣传员要积极关注团中央、团省委学校部和南华大学的官方微博。他希望,全校团学宣传部门共同努力,营造良好校园上网氛围,谱写南华网络安全宣传新篇章。

(责任编辑:朱毅强)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电脑义诊暨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一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