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2019年南华大学智慧团建团副会议顺利举行

2019-09-21 文/孙婵 史盈颖 摄/陈芙蓉 周闽燕 点击:[]

为帮助19级新生尽快完成团员团组织关系的转接,解决新生们在智慧团建方面的相关问题,南华大学团委组织部于9月20日中午在红湘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了有关智慧团建的团副会议,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及本部各学院团支部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新团员的发展、学社衔接、更改错误信息及延期毕业生的情况等十六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及详纽解答。会议刚开始,组织部成员就提出,希望能在大型企业园区,团工委建立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负责接收毕业学生团员等问题。组织部相关人员 也就这些问题做出了解答,可以参照乡镇街道团工委设立“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接收在本园区工作,而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随后,会议负责人提出要继续打好学社衔接攻坚战,在9月底前推动地方团组织完成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在10月底前基本完成学社衔接有关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从而实现今年学社衔接率不低于55%的目标。同时,相关负责人为了方便日后工作发展顺利进行,将每一项工作做成了流程图的形式。

此次会议的召开,讨论了智慧团建工作方面还存在的一一些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为日后智慧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星莲)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下一条: 南华大学“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