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献南华六十华诞祝福,“展”风华正茂母校

2018-10-14 文/唐琰琳 刘琪 摄/曾昊岚 点击:[]

10月14日上午,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和青年传媒中心承办的“风雨兼程六十载,砥砺前行谱新篇”手绘展板大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一教大厅顺利举行。南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潘菊莲和校团委老师胡林出席本次大赛。由各学院参赛代表,以及大众评委共同参与。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评比方式,线上在南华棒棒团官方微信号上进行投票,线下由老师和大众评委进行评分。评比主要从创意、构图、色彩、主题四个方面进行。各学院以校庆为主题,结合学院特色,创作出各具特色的展板。其中经管法学院的作品《南国以南,花开于华》以红色、黄色、灰色渲染整幅画面,将南华校徽置于画面的中心,展示辉煌南华的主题;语言文学学院则以飞舞的花瓣代表示南华学子的热情,以汹涌的波涛象征南华不惧风雨的洗礼;护理学院绘出逼真的南华大门,并用火焰这一意象展现南华学子的激情……各学院都画出了对南华的热爱,画出了各学院的特色,画出了对南华的祝福。大会最后,胡林老师总结说:“今天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作品,相信每一件作品都给大家带来极为深刻的印象。十月江南天气好,可怜冬景似春华。相信我们的南华大学在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南华人的努力在日后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本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各学院的积极性,让各学院都踊跃地参与到迎校庆的喜悦中,展示了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为南华六十周年校庆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刘宏基)

上一条:筑梦青春,温暖家访——记晨光爱心家访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深圳校友足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