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深圳校友足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2018-10-13 文&摄/李是 易海峰 点击:[]

10月13日下午,第二届南华大学深圳校友足球联谊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田径场展开。南华深圳校友会创始人周晋文、秘书长谢军,深圳平南铁路公司纪委綦尤德和南华大学部分教职人员参加比赛。

此次足球联谊赛的比赛双方为深圳校友足球队和我校教工足球队,两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身着绿色球衣的校友队和身着白色球衣的教工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尽管下午小雨不停,冷风不断,但丝毫不减低队员的热情!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进球,奋力攻向对方球门。在两个多小时的拉锯战中,双方选手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默契的配合使得比赛精彩绝伦,最终比分定格在7:7,双方平局。

“千山万水隔不断对母校的思念,时光流逝,忘不了对同窗的情谊”。绿茵场上,校友借着本次足球友谊赛的契机,重返母校,再次团聚。一次次有力的握手、一个个默契的眼神、一声声奋力的呐喊,都使在场校友重温了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本次深圳校友乘着母校六十周年华诞相聚南华,举办此次足球联谊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比出风采,更多的是为了增进深圳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

比赛结束后,所有的队员集体拍照,并用宏亮的声音表达对母校的真诚祝福

(责任编辑:刘宏基)

上一条: 献南华六十华诞祝福,“展”风华正茂母校 下一条:南华师生共迎校庆,书画名家红色笔会泼重彩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