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机构 >> 青年传媒中心 >> 正文
青年传媒中心
2018-08-21    点击:

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是一个校团委直属学生机构之一,直接受校团委管理,由团委副书记分管,在校团委王少华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对各个学生部门的信息发布、网络宣传的监督和管理工作。青年传媒中心肩负着我校团学工作信息的汇集、传播的职责。立足校园,面向广大学生,主要通过校团委官方QQ、微信和微博,联合团委宣传部及时报道我校重大事件,特别是重要团学活动,并密切关注校园中其他各类活动,是我校通过网络对外宣传的主要窗口之一,也是外界了解我校的重要途径,备受同学的关注和各界的重视。同时,青年传媒中心还负责学生会、志愿者、社团联合会、学生科协等各个学生部门新媒体平台的技术指导工作,并对南华大学周边网站和论坛进行信息检测和管理。

本部门以一群充满活力,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团结互助的学生干事为主体。扎实过硬的新媒体运营技术,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使我们成为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

我们的工作方针是:爱岗敬业,追求完美,务实创新,敢为人先。我们的口号是迅速,仔细,高效,追求完美。

部门职责:

(一)负责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官方QQ、微信(南华棒棒团)、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日常运营、技术支持和后台维护及建设的工作。

(二)负责各学院、各团学组织在团委工作战线的新媒体(如南华社区、微博、微信)的建设、监督、管理。

(三)校团委大学生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值班,解决老师、同学的相关疑问。并完成日常网络信息管理。

(四)对各学生部门、各学院的网站、南华大学周边新媒体和论坛进行监督、检测、管理。

(五)在团委组织部的帮助配合下,整理团委的电子档案,并对其进行资料备份。

(六)定期、不定期开展部门内培训及部门间交流,共同学习、交流新媒体运营技术,通过小范围的技术提升来逐步带动广大师生的新媒体技术的提高。

(七)完成校团委正副书记、团委老师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关闭】